江苏大学党委统战部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07   作者: 巩芳芳   浏览次数: 178

127日,江苏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玉成一行来校调研统战工作。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主持座谈会,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新波对江苏大学统战部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就思想政治引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族工作等做法作了交流,表示江苏科技大学和江苏大学是同城兄弟高校,长期联系密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尤其在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中,携手推进互访共建共享,实现优势叠加共赢。

金玉成对学校统战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统战部的特色亮点工作。他表示,通过校际之间统一战线工作的交流,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希望今后持续增进交流,共谋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金玉成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我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船舶文化馆、红石榴家园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丝路艺术实践工作坊等工作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