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5   作者: 蒋江   浏览次数: 146

12月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系部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理学院院长戴俊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师生,增强民族工作意识,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委民族工作的主线,团结一切力量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会上还总结交流了“中华文化与民族精神”教育活动、《一山之隔》观影活动等开展情况,讨论了如何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系,传达党组织对党外人士的关心,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等工作,部署了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冬日暖阳活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