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08   作者: 张文君   浏览次数: 107

12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201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馆长刘清生,副馆长卞庆祥,民主党派人士和馆员代表参加座谈,刘清生主持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图书馆业务开展、读者服务、工作宣传等展开讨论。民革党员安晓丽建议建立健全馆内的工作激励机制,加强学习交流,激发干事活力;打造大学生心理健康阅读角,开设相关讲座,培养大学生健康人格。馆员李向远建议引导年轻馆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熟悉了解其他岗位工作内容,这样既有利于个人成长,也有利于精准为读者服务。

刘清生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后表示,党外人士是图书馆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是图书馆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的举措,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出谋划策,营造和谐氛围,为图书馆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