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06   作者: 陈旻哲   浏览次数: 111

12月6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在文理大楼2046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院长张浩、党委副书记姜彦彦、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姜彦彦主持座谈会。

姜彦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外人士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凝聚共识,提振发展信心,协助和配合学院各部门干事创业。

张浩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和成果,肯定各位党外人士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对学院作出的贡献,并对各位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3年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对外合作交流增多,服务地方能力不断增强,但仍存在制约发展的短板,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优势,凝聚合力,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畅谈体会并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将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我,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浩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位党外人士提出的宝贵建议。他表示,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学院将高度重视并认真梳理研究,确保意见建议有回应有落实有成效。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学习宪法中的统一战线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