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邵学军副部长一行来校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874

4月3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邵学军副部长一行来校调研统战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出席座谈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新波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对邵学军副部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以及今后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同时他就学校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情况和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搭建服务社会平台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

邵学军副部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题,听取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情况、留学人员联谊会情况介绍。他认为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的建设特色鲜明,科技成果显著,并对学校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方面提出希望。

刘新波部长就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支持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行职责的做法做了交流,并希望市委统战部与会领导在助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更好服务区域和行业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多提意见和建议。

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李滨城介绍了留联会建设运营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海外留学经历。留联会副会长桂仲争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就发挥科技支撑、助推产业扶贫给出了相关建议。

双方还围绕下一步准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镇江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张霖汉、知工处处长陶定,我校统战部副部长程荣晖、留联会会长李滨城、副会长桂仲争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