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赴江苏大学调研交流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814

6月4日,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新波,副部长程荣晖等赴江苏大学调研交流统战工作。江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敬江、副部长徐惠红等一同接待了调研组。

杨敬江部长从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发展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江苏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支持党外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族宗教工作、江苏大学企业科技服务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了经验做法。

刘新波部长结合本次调研内容介绍了我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就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提升高校民主党派活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提出,两校为同城高校,建议今后可以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等方面进行更多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党派团体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形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