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2020年度统战理论研究、专题调研22个课题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 2020-05-29   作者: 程荣晖   浏览次数: 413

5月28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统战理论研究、专题调研课题立项评审会。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共立项理论研究课题16项、调研课题6项。

评审专家围绕选题立意、研究方法及研究思路等方面,突出问题意识,强化应用性研究,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专家们一致认为,此次申报的课题紧密结合高校统战工作实际,研究方向涉及网络统战、高校二级党组织统战工作、高校民族宗教、归国留学人员等当前统战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统一战线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据悉,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获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理论、实践创新奖3项。2020年的优秀调研报告、论文将推荐参评省、市统战理论政策创新成果奖,学校将对获奖成果给予追加资助。(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