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就统战工作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439

64日,离退休党工委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学习上级和学校党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专题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对于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及和谐校园建设具有现实意义,对退休人员中的党外人士,加强党的政策方针宣传和学习十分重要,统战工作应纳入党工委党建年度工作计划之中。通过适时开展有关统战宣传为主题的活动,引导退休教职工中党外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引领他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的话跟党走;带动他们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发扬“为霞满天”的精神,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和进位争先,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据了解,在此专题讨论前,党工委书记刘彩生、综合办主任蔡国兴和党员刘向东三人,专程前往西校区登门拜访了原蚕研所的副所长李奕仁,交流听取对统战工作的建议,并特邀他为我校西迁50周年纪念活动挥墨书画,他欣然答应,承诺力求精品奉献,体现了一个无党派人士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未来的寄希。

(作者:李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