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协祖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10   作者:    浏览次数: 798

79日,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王协祖一行来我校调研海外青年人才招引及为侨服务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新波主持会议。

景旭文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王协祖副部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市委统战部、侨办长期以来对江苏科技大学建设发展的重视和关怀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

刘新波部长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及侨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说明了近期学校对留学归国人员开展的加强人才储备、教育培训和统战团体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希望市委统战部对学校给予更大关心和支持。

校党委教工部副部长钱安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海外人才的招引工作;校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宇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回国工作和生活的体会,并对侨务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协祖副部长对我校在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侨务工作,为侨服务工作扎实、亮点纷呈,彰显了江科大特色,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学校在为侨服务阵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居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