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166

11月11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关工委联合组织举行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翟纯纯、团委书记谭海波、学生处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阿不,以及14位来自新疆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

14位少数民族学生就校区搬迁之后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进行交流。针对少数民族学生提出的考研、就业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纯纯表示,学院将采取考研答疑,解答同学们备考过程中的疑惑。梳理近年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情况,主动对接企业等措施,切实解决少数民族学生毕业出路问题。针对少数民族学生提出的实验课程难问题,翟纯纯则表示,学院将通过采取党员、班委帮扶等措施,帮助少数民族学生通过课程考核。最后学院向少数民族学生发放了牛奶。

与会老师均希望所有少数民族学生努力奋斗,在课程学习之外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争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大学生。(李金泰)

 

F}M5QS~5TUEC6$]L8K12AX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