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206

12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民主党派教师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昭昭主持。

1607092505715589.jpg

郭昭昭书记首先向参会的党外人士介绍了学院今年的思政课程建设、科研工作、团队建设、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等重要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参会的党外人士代表也对学院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围绕这些方面的内容,各位党外人士代表积极发言,并对学院的思政课程建设、科研工作、团队建设以及高质量发展考核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发言后,郭昭昭书记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党外人士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立足学院实际,凝练相关意见和建议,以保证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的进一步提升。(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