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239

 12月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明强在梦溪校区图书馆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民盟代表及部分馆员参会。座谈会上,王明强首先对梦溪校区的全体馆员表示感谢,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梦溪校区图书馆全体馆员能克服自身的困难,保证为大一新生做好服务工作。

座谈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谋划图书馆服务育人工作”展开交流。大家就新校区运行以来,图书馆两地运行模式下的工作现状展开讨论,馆员们积极发表观点,就两校区图书馆轮岗事宜、值班模式、“一线窗口形象”建设、服务育人、对离退休馆员的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就馆员提出的问题,王明强认真作答,一一记录,表示这些问题很关键、很中肯,图书馆领导班子将集中商讨决策相关事项;同时很重视会上提出的对离退休馆员的人文关怀,他表示接下来将会邀请近几年已退休的馆员到新馆来参观、交流、谈心,一定要让退休的同志们常“回家”看看,形成惯例,常来常谈。

最后,王明强要求,面对全国各地的新生,一线服务的“窗口形象”一定要做好、做正,要让新生对馆员们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同时在如何体现服务育人上也要认真深耕探讨,积极谋划,深入各学院,常听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精准服务,扎实肯干,切实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育人能效。(李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