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289

12月11日,船海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民主党派教师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张健书记首先向参会的党外人士介绍了学院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博硕士点申报等重要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党外人士代表也对学院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与会各位党外人士代表积极发言,对学院的青年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后,张健书记对党外人士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表示了感谢,表示会立足学院实际,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到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建设工作中。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各民主党派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切工作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作为党外人士,会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造船大学贡献统战力量。(陈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