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争先 共创一流——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18   作者:    浏览次数: 39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提高党外人士对学院事业发展目标、举措的知晓率和认同度,进一步凝心聚力、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12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念新同志主持,李文昌、吴见平、刘文、冯鑫明、崔健波、王秀萍、李支东等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涛同志和党政办负责同志列席本次活动。

王念新书记首先向与会党外人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经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蒸蒸日上,目前学院学科布局趋于完整,当前和今后的主要工作是如何做好各学科点的建设,努力在新一轮的学科评估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实现进位争先的目标,同时全院教师应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凝练研究方向,增强信心,积极谋划,抓住机遇,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外人士在聆听完王念新书记的汇报后,纷纷为学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表示自豪,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欣喜,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教育教学、科研申报、学风建设、后勤保障和“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建言献策。

王念新书记最后对座谈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院党政齐心,能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作用,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的意见和建议,赢得了党外人士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院下一阶段继续发挥好党外人士的作用,全面推动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纪哲、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