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6   作者: 王晓   浏览次数: 423


316日,环化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徐文睿、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荣晖、副书记杨亚洲,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优势和专业特点畅所欲言,就学科特色凝练、科研团队建设、学院二级管理、学科评估及定位、学术资源配置、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思政能力提升、青年教职工评价体系等主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程荣晖副部长对学校民主党派、党外人士总体情况做了介绍,总结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希望党外人士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个方面继续发挥建言献策、民主监督作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党委书记徐文睿对党外人士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表示了感谢,表示学院党委将切实为党外人士干事创业提供保障,希望党外人士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长,积极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和监督,为破解发展难题建言献策,同心协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