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19   作者: 李文   浏览次数: 367


4月1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的通知》文件精神,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土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统战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条例》,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要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并在学院的统战工作中落实下去。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之一,作为新时代的统战工作人员,我们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统一领导。努力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着力提高领导干部做好统一战线的工作能力素质,不断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守正创新,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

刘清生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认真抓好学习宣传、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强化监督检查等全方面工作,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