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1-05-10   作者: 史文芬   浏览次数: 409

5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院党委书记仲崇光领学,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仲崇光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2020年12月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统一战线的概念、统战工作原则、统战工作范围、统战工作的领导职责,充分认识到新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统战工作意识以及统战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得到提升。仲崇光号召全体党委委员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提高工作艺术、丰富知识结构,立足于机械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布局“十四五”,做好统战工作,凝聚人心,团结带领师生员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会上,大家对机械工程学院统战理论研究课题、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党外人士座谈会、统战工作创新、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明确了本年度统战工作的重点。

统战工作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