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 “红石榴”工作室示范点启动仪式暨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5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质量,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人文社科学院积极搭建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平台,创建江苏科技大学“红石榴”工作室示范点。

62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红石榴”工作室人文社科学院示范点启动仪式在文理大楼2046室正式举行。校学生处处长蒋春雷、校关工委老师吴美花、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明睿,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姜彦彦,学院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卜江春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随着蒋春雷处长、李明睿书记、吴美花老师共同按起启动按钮,江苏科技大学红石榴工作室人文社科学院示范点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姜彦彦首先介绍了人文社科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情况。卜江春介绍了“红石榴”工作室示范点创建方案。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学生处处长蒋春雷以“感谢、感动、感想”为关键词,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人文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克服离家远、生活习惯差异大等困难,加强学习,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给予充分肯定,寄语广大少数民族学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奋进,取得更大的进步。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指出,学院成立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室,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该平台建设,帮助少数民族同学解决好学业、人际交往、就业、家庭经济困难等实际问题。

座谈会在全体师生《爱我中华》的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