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知党史 感党恩 做民族团结好青年”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6-23   作者: 万纤 曹梦瑶   浏览次数: 394

6月17日下午,围绕“知党史 感党恩 做民族团结好青年”主题,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了少数民族红色文化分享会,组织员万纤、辅导员曹梦瑶、学院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活动由曹梦瑶主持。

少数民族学生们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给大家带来了土家族、布依族、仡佬族等9个少数民族独特的民族文化和精彩的红色故事。来自宁夏回族于志强同学分享了他的家乡在党的关怀下逐步发展的进程,展示了毛主席在六盘山写下的不朽诗句“不到长城非好汉”;来自布依族的潘兰春同学介绍了民族现状和特有的民族风情;来自侗族的游友华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民族节日;来自仡佬族的张应超同学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特有的民族房屋住宅风貌......大家的分享内容展现了各民族丰富的传统文化和动人的红色故事,精彩纷呈,令人印象深刻。

少数民族学生通过分享会,展现了他们对于党史的认识,体现了对于党的认同,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多民族文化的了解,也促进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一定认真学好党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民族团结好青年。

图片1_副本.jpg

1624261798352433.jpg

图片3_副本.jpg

QQ图片202106191036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