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籽”同庆中秋,民族团结花尽情绽放
发布时间: 2021-09-27   作者: 人文社科学院 许永俏   浏览次数: 349

为了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学生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增进少数民族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引导各民族学生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人文社科学院红石榴工作室暨江科大红石榴工作室示范点了开展“‘石榴籽’同庆中秋,民族花尽情绽放”主题活动。

学院领导下宿舍,给同学们送去节日祝福;发起打卡留念活动,与远方的家人一起分享在江科大的快乐生活;一起品尝江科大的“江海同舟”月饼,传递中秋温情,感受家的温暖。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藏族学生次央表示,虽远在异乡,但依然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体会到浓浓的温情,感谢学院的关心照顾。

人文社科学院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个缩影。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始终牢记引导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民族学生像石榴籽一样团结在一起的责任与使命,用心浇灌民族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