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03   作者: 唐宁   浏览次数: 307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学院统战工作,体育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平主持。

会上,王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他表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参会人员围绕《条例》、疫情防控、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讨论。镇江市政协常委、无党派人士孙庆海提出,今后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努力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协同配合好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平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为实现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目标不懈奋斗。

QQ图片20211102152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