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326


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少数民族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和帮扶,11月11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在文理大楼2046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参加并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亲切交流。会议由辅导员许永俏主持。

会上,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目前的就业意愿和未来职业规划提出了在备考过成中存在的一些困惑与疑问。许永俏老师通过近三年的少数民族学生考公录取予以分析并做解答。

姜彦彦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业和就业情况,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职业规划,将个人选择与国家需要结合起来,力争既能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也为家乡建设、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做出贡献;要珍惜时间,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就业能力;要加强少数民族学生就业政策的了解,拓宽就业渠道。会上,姜彦彦还仔细询问了大家生活学习上的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宿舍安全等方面工作要求。

此次少数民族学生毕业就业座谈交流会是人文社科学院学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进一步做好在校少数民族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开展的专题活动,也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还将针对学生反馈的问题,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促进我院少数民族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