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暨老中青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350

2021年11月25日,我院召开了“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暨老中青座谈会。来自各少数民族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长涛,新疆内派老师倪俊勇,少数民族教师阿不,以及关工委马继先老师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

此次座谈会以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不同民族学生心声,为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为主题,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座谈会上,何书记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首先表达了对各个民族学生代表的关心,希望参会同学能够如实的提出对学校管理,学习生活以及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会切实为大家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座谈会中,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平等和谐地反馈自己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对未来的规划以及对学院管理方面的建议。何书记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对每位同学提出的困惑进行解答。

最后,由新疆内派老师倪俊勇、少数民族教师阿不以及关工委马继先老师对同学们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解答。希望同学们尽早制定明确的目标,严于律己,认真学习。

此次座谈会为少数民族同学建立了一个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为少数民族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解决实际困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院将继续完善各民族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希望各族人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一心,守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