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10   作者: 闵敏   浏览次数: 209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更好开展学院统战工作,7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大楼1546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

座谈会伊始,姚双良书记对照学校关于统战工作的要求与部署,向参会教师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计划安排,并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成果、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进展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与会教师围绕统战工作、学院“十四五”规划与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会上,与会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对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课程设置、学生管理与培养、学院内部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吾文泉院长谈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他希望老师们能够在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找到契合点,勇于进取、甘于奉献。郑军老师谈到,关于中澳合作办学的雅思成绩要求希望能与我校学生实际水平相适应;刘阳老师提出了期末期间部分学生出现学业思想不稳定问题,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新生的关注,加强学风建设;华小培老师谈到,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发展的付出,希望年轻教师能够在学院带领下在科研方面多下功夫,取得更多成绩。

姚双良书记对各位党外人士教师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所提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会充分听取、认真落实各位老师所提的意见与建议,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与交流,切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