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作者: 李新英   浏览次数: 220

10月1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226研讨间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王明强主持。民革党员安晓丽、农工党党员孙玉鹏及部分无党派人士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统战员李新英通报了学校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工作情况。    王明强说,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建设高水平大学,需要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建设与高水平大学相符的图书馆,是我们全体馆员的共同奋斗目标。此次座谈会邀请各位代表参加,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敞开交流、研讨。

会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学校高水平建设、图书馆业务开展以及馆员自身发展、培养等多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农工党党员孙玉鹏说,我们图书馆的风貌越来越好,馆员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一批年轻的馆员加入到馆里来,今后要更加努力,团结一致,在发展图书馆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发展的规划;民革党员安晓丽表示,建党100周年,我们的党建活动也丰富多彩,教职工思想动态积极向上,我们要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学校的建设规划中,贡献我们的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自己的业务工作,从现存的问题到今后的发展等各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开展的效果很好,从谈心到思想动态,再到工作中的业务交流,收获颇多。

最后,王明强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凝心聚力,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外人士的影响和作用;也希望党外人士积极、有力地参与图书馆的民主监督,为图书馆服务育人建言献策,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构建图书馆和谐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