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474

5月17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

会上,袁志飞副书记领学了《江苏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2022年工作要点》,并指出统战工作是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支部书记抓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任务落实。

会议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深入了解掌握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动态,不断加强民族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开讨论。轮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艺介绍了学院的少数民族同学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每年围绕少数民族同学开展的各项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表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联系学院教师中的党外人士,做好民族和宗教工作,关心学院少数民族师生的成长成才,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统一战线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