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379

为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5月20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

与会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统战的相关论述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人才强校年、学院高质量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交流,与会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就民主党派成员发展、提案落实以及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杨兴林书记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和学院随时进行沟通,学校、学院也会创造更好的软硬件条件,为党外教师的成长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共同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期,能动学院还组织学院师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