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10   作者:    浏览次数: 197

为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切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能源与动力学院在能动楼304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从学习、生活、日常管理运行、思想动态等角度给学生提供帮助,让大家更好融入校园。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袁志飞主持。  

座谈会伊始,袁志飞副书记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适应程度等方面的情况。参会同学开始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学校的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意见与评价。不少同学还表示,他们在学习方面也存在不少问题,并进行了自我剖析。

袁志飞副书记对同学们主动提出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并能自我反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说明大家对自己有充分的认识,有积极向上的态度。随后对同学们学习上的问题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并表示会与相关教师进行沟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会议结束之际,袁志飞副书记表示,各个民族在习俗、生活方式等方面存在一定差异,大家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学校和学院会尽力为大家提供周到的服务和精准的帮扶。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只有自己足够强大,具有足够的竞争力,才能无所畏惧,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