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科大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记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7   作者: 濮宁镇 孙玉鹏   浏览次数: 205

64日上午,农工党江苏科技大学支部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追忆革命先烈当年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走进纪念馆,厚重的历史感扑面而来,暗金色的浮雕展现着战火纷飞的历史画面:一群奋勇冲锋的战士,有的拿着枪、有的握着刀,还有的挥舞着党旗,他们目光坚毅,眼望前方。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仿佛都鲜活起来,把大家的思绪带入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厮杀声、爆炸声、军号声犹在耳畔。“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深深触动每个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这次红色之旅,让我们了解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不畏死亡的高尚精神,革命事迹可歌可泣,烈士忠魂永垂不朽。农工党江科大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树立创一流工作的意识,工作学习走在前列,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支部作用和个人专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告慰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