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侨界成员在镇江市侨联“我的家风家训”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3-10-16   作者: 闻燕   浏览次数: 130

近日,镇江市侨联“我的家风家训”征集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侨联提交的作品荣获3项“优秀作品奖”。

 

镇江市侨联举办了“侨界故事——我的家风家训”分享会,我校郭永强、景国良、闻燕三位老师作为获奖代表参会分享。

 

分享会上,“我的家风家训”获奖代表与侨联代表,镇江书法界大家欢聚一堂,获奖代表分享自己的家风家训故事。一句话、一段故事、一张照片亦或是一个物件,承载着祖辈或父母提倡和身体力行的美德,经过一个家庭长期的培育形成了一种文化和道德氛围,感染和教育着儿女子孙,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脉相承。

  “我的家风家训”征集活动旨在展现我市侨界良好的家风、家训,激发侨界爱国爱乡的家国情怀,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泛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力量,激励侨界群众在建设现代化新镇江的进程中奋发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