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3   作者: 尹子琪   浏览次数: 89

 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1112日,机械学院党委组织党外人士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伴随讲解员的讲述,大家重温了新四军抗战历史,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一件件饱经沧桑的革命遗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珍贵图片,令人印象深刻。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革命精神永放光芒。通过本次活动,参观师生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刘宏西老师表示要弘扬铁军精神,时刻铭记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红色历史,在教学工作中引导学生热爱祖国,奋发图强。少数民族学生麦麦提艾力·玉荪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的奋斗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唱响同心筑梦的时代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