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15   作者: 尹子琪   浏览次数: 76

为加强同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交流,促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15日下午,机械学院在机械楼445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海波、团委书记李文达、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辅导员尹子琪老师主持座谈会。


谭海波转达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介绍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结对帮扶措施,指导他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课前预习、课中高效听讲、课后及时复习的良性循环,希望各民族学生在机械工程学院大家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少数民族同学交流学习、生活情况,分享家乡的传统文化,展现出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座谈会现场氛围温馨。

李文达从了解所学专业、规划个人发展方向、明确目标努力奋斗三方面进行职业规划指导,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的西部计划政策,为家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