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及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1   作者: 陈淑媛   浏览次数: 124

12月1日,船海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外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阿利主持。

田阿利介绍了学院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感谢党外人士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多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全院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携手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与会党外人士代表积极发言,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围绕学院青年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发表意见,展开讨论。

会后,与会代表到学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主要阵地之一的“船舶文化馆”开展调研交流,深入了解广大党外人士和学生主动融入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生动事迹和成效。通过实地调研,学院党外教师进一步坚定了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纷纷表示要大力弘场“船魂”精神,传承“兴船报国”使命,彰显造船人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