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01   作者: 朱洪俊   浏览次数: 113

12月1日,后勤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徐晶、党员代表、党外人士参加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居凌云主持会议。

徐晶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等六个方面简要回顾了一年来集团党委的工作。他希望各位党外人士对集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外人士代表积极发言,就减员增效、外包单位监管、学生宿舍控电、员工培训、节能降耗、工作宣传、新生入学健康教育、关爱学生身心健康、传染病预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意见和建议后,徐晶对党外人士在集团事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并提出: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集团的发展目标;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有效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三要建立交流沟通机制,把集团的声音带给广大职工,也要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传递给集团。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积极作为,为学校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