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盟员在镇江市教职工演讲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1-30   作者: 巩芳芳   浏览次数: 125

近日,我校民盟盟员、能动学院郭峰老师,在镇江市教育工会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匠心铸辉煌”教职工演讲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郭峰老师的演讲题目是《以爱之名,静待花开》,真情讲述了自己入职以来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专业成长的教育故事和成长经历,充分展示了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决心,诠释了她“以爱育爱,既教书又育人”的教育思想。她用一颗赤诚敬业之心守一份教育热爱,真挚的情怀和动人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听众,在26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以全场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特等奖。

近年来,校党委统战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同心共筑教育梦”“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等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激发党外人士活力,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