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镇江市海归青年人才“新引力”主题分享会暨海归青年创新创业服务站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1-02   作者: 统宣   浏览次数: 220

1229日上午,由镇江市委统战部、共青团镇江市委会、江苏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镇江市欧美同学会、镇江市青年联合会、江苏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承办的2023年镇江市海归青年人才“新引力”主题分享会暨海归青年创新创业服务站成立仪式在扬中举办。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刘祥生,团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杜剑,江苏科技大学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戴楚怡,江苏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荣晖出席活动,市欧美同学会、市青联部分委员、海归青年人才优秀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刘祥生、戴楚怡为服务站揭牌。


程荣晖以“‘三个聚焦’激发归国留学人员正能量”为发言主题,介绍了学校在服务海归青年人才上做法和成效。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我在祖国大地写青春”主题分享、“青春爱乐”陶笛公益音乐学习分享、“青春留香”咖啡主题沙龙,海归青年人才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纷纷表示,作为海归青年,将以实际行动,勇拼搏、敢担当,积极引才引智,为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时代答卷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