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成员参加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 暨骨干信息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4-03-22   作者: 统宣   浏览次数: 70

近日,我校3位民主党派成员和2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研讨会暨骨干信息员培训班。

省政协陈宏秘书长做了《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答问》的专题报告,以十四个问答题目的形式详细阐述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义、原则、特点、行文风格和格式等,给学员们以实操性的指导。

我校参训学员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社会热点焦点难点以及未来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积极选派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各级各类学习培训,支持他们开展调查研究。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认真领会并消化培训内容,善观察、勤思考、多练笔,写出更多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充分彰显我校统一战线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