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1251

关于开展2019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

根据省委、市委统战部关于加强统战理论研究等相关文件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的水平,更好地推动统战工作的开展,现启动我校2019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统战理论研究课题为一般课题,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课题的设置数量及资助额度根据实际申报情况进行调整。申报者可根据选题参考范围(见附件1)拟定题目进行申报。对所列出的课题可进一步分解细化,针对其中一个方面进行研究,力争形成有针对性、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所申报课题经评审后择优向省、市相关统战部门推荐。

二、相关要求

1.课题以组织或个人名义申报均可。具体范围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成员;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员;校侨联、留联会成员;校内具有相关研究经验的教师。如以组织名义申报,需明确课题负责人。每个申报者限报一个研究课题,下载“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表”(见附件2)按要求认真填写,并于531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usttzhb@163.com,纸质版经课题负责人签字后交党委统战部办公室。

2.经评审立项的课题党委统战部将及时公布。

3.立项课题自公布之日起即可开展相关研究,于20191110日前提交结题成果。

4.课题研究成果为不少于5000字调研报告,内容禁止抄袭。

三、成果应用

调研报告版权归作者所有,校党委统战部可采用研究成果。优秀调研报告将推荐参评省、市统战理论政策创新成果奖,学校将给予奖励。

联系人:刘颖;联系电话:84409366

  

附件:1.江苏科技大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指南.docx

     2.江苏科技大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表.docx

  

  

党委统战部

2019410